走進三重明曜眼鏡:一位年輕企業家的視野更新之旅

 

作為一位26歲的初創企業家,我時常在尋找那些能夠提升個人形象與效率的細節。

 

在這個過程中,選擇一副合適的眼鏡成為了我的重要任務。

我的需求很明確:時尚、舒適且專業。

這一切,在三重明曜眼鏡找到了完美的答案。

走進三重明曜眼鏡一位年輕企業家的視野更新之旅

當我第一次走進這家店時,被其簡潔卻充滿設計感的內部裝潢所吸引。

溫馨舒適的氛圍,結合了木質地板與米黃色牆面,讓我立刻感到放鬆。

驗光過程中的專業服務讓我印象深刻。

驗光師不僅細心檢查我的視力,還基於我的職業背景和生活方式提供了專業的鏡框選擇建議。

這種細致的服務,讓我感到這不僅僅是一家眼鏡店,更像是一位貼心的生活顧問。

在眼鏡品牌選擇上,三重明曜眼鏡提供了豐富多樣的選擇,從經典款到最新潮流,每一副眼鏡都展現出獨特的設計感。

對於像我這樣追求個性和品質的顧客來說,這裡簡直是寶藏。

價格的多元化也是我所欣賞的一點。

無論是尋找經濟實惠的款式,還是願意為高端品牌支付額外費用,這裡都有合適的選擇。

走進三重明曜眼鏡一位年輕企業家的視野更新之旅

選擇眼鏡後,店員使用3D定位儀進行了細致的調整,確保眼鏡在我臉上的配戴舒適度。

作為一個長時間需要佩戴眼鏡的人,這種細節使得長時間工作變得更加輕鬆。

此外,明曜眼鏡的客製化眼位鏡片服務也非常出色。

透過專業的檢測,為我製作了最適合我的鏡片,這讓我的視力得到了最佳的照顧。

店內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感到非常舒適。

他們的專業態度與耐心解答,使得整個選購過程變得輕鬆愉快,沒有任何銷售壓力。

三重明曜眼鏡的地理位置也非常便利。

位於熱鬧的三和路商圈,周圍不僅有豐富的夜市和小吃,還有便捷的交通設施。

這為像我這樣的忙碌人士提供了極大的方便。

走進三重明曜眼鏡一位年輕企業家的視野更新之旅

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,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。

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、詳實建檔,了解顧客的喜好、工作和興趣,以建立長遠的關係。

我對三重明曜眼鏡的整體體驗感到非常滿意。

無論是專業的驗光服務、眼鏡的多樣性選擇,還是親切的服務態度,都讓我強烈推薦這家店給所有注重眼鏡品質與時尚的朋友們。

三重明曜眼鏡(總店)

電話:02-2984-8299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交通: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(大馬路出口)正對面

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:00 – 21:00

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iyao29848299/

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~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

02-2831-9933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

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4ew9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